Photobucket

990921  30W

 

 

今天是我肚皮從"2字頭"跨向"3字頭"的日子唷~~

 

 

同時今天也是我娘家阿嬤做祭的日子(從小帶我長大的阿嬤)

 

 

媽咪我的肚臍已經慢慢的微微小小的突起了!!

 

 

我的孕婦高腰內褲正式向我宣布沒辦法穿了啦(因為包住促使我肚皮開始會癢啦)

 

 

今天開始我又換回我的低腰內褲了,幸虧懷孕前的低腰內褲都還可以穿~~

 

 

最近有感覺比較會有想睡覺的FU喔~~

 

 

不過我都還是會ㄍㄧㄥ盡量不去睡...

 

 

幾乎都是ㄍㄧㄥ到午睡時間跟晚上睡覺時間才去睡覺喔~~

 

 

其餘時間我一律謝絕睡覺啦(都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耶)

 

 

我也發現走路不能走太快也不能走太多耶~偶爾會子宮收縮耶!!

 

 

如果要問我現在的運動是什麼...我的運動就是上樓梯下樓梯而已啦!!

 

 

大家都說上樓梯下樓梯對孕婦來說很危險...

 

 

不過我的上下樓梯是必須要的啦~因為我的房間再2樓啦~這是沒辦法的事喔!!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