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2D

 

 

這幾天baby恩恩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攻擊媽咪我的肚皮耶!!

 

 

不是在媽咪的肚子裡面滾滾滾呢...

 

 

就是用力戳媽咪的肚皮...

 

 

再不然就是猛踢媽咪的肚皮...

 

 

媽咪我真的只能說baby恩恩花招百出啊~~

 

 

在這之前baby恩恩都是溫柔的在踢媽咪的肚皮...

 

 

如今的情形已經改變囉~~

 

 

baby恩恩是體重增加連帶踢的力道也變的非常用力了...

 

 

昨天中午陪小姪女睡午覺我也跟著躺在床上休息...

 

 

我是左側躺的對我來說是最舒服的姿勢...

 

 

此時baby恩恩用力的踢了我幾下...

 

 

老實說真的會痛喔~而且還蠻痛的耶~~

 

 

因為baby恩恩是往媽咪我的肋骨處給踢下去...

 

 

還記得sasa媽咪說過小寶貝到越後面踢的力氣就會越大~媽咪就會感受到痛了...

 

 

真的...我深信sasa媽咪說的這些話!!

 

 

我現在已經親身體驗到了...

 

 

第一次胎動感覺會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