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4 今天滿29W囉~~

 

 

媽咪體重48.9KG...

 

 

baby恩恩上星期六去產檢體重為1400公克...

 

 

今天呼吸不順暢+心跳加快的情形發生了兩次...我都有認真的躺下來休息啦!!

 

 

最近最大的變化就是我的肚子真的已經有頂到胸部的FU咧~~

 

 

baby恩恩胎動的頻率也越來越頻繁囉~~

 

 

爸比上星期六就挑戰了baby恩恩的耐性,故意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結果baby恩恩真的不甘示弱的用力的踢了爸比的手好幾下喔!!

 

 

baby恩恩應該是想要告訴爸比別佔住我地盤啦~~

 

 

不知道將來baby恩恩出生之後到底是誰跟誰爭寵咧...

 

 

不知道是我跟baby恩恩爭呢還是爸比跟baby恩恩爭呢...

 

 

有趣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