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個月就已經跟護士小姐預約好這個月要照4D超音波囉~~

 

不過4D超音波都只能預約非假日耶~~

 

貼心的爸比還是有陪我們一起去啦~~

 

4D超音波是需要自費的~~還需要簽同意書喔(怕沒照到什麼~怕爸比媽咪反悔啦)

 

大約中午12點多從家裡出發我的肚子就一直都有點硬硬的...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的,我也搞不清楚狀況啦!!

 

baby恩恩也一直在亂踢啦~~

 

我想應該是跟我沒去睡午覺有關喔(沒按照作息來...)

 

到達醫院之後一切準備就緒之後開始了我們的4D超音波囉~~

 

全部時間為半小時~還有附贈光碟喔!!

 

也就是說我們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跟baby恩恩見面唷!!

 

躺在超音波室時我跟爸比整個就期待起來等了啦!!

 

等了幾分鐘後技術員阿姨出現了~要開始囉!!

 

技術員阿姨說了一句讓我們非常安心的話...

 

"胎位非常的正常喔~不過還是會有變動的唷~要到達36W才不會在變動喔"

 

第一眼就是看到了baby恩恩半張臉黏在我的子宮壁上啦!!

 

baby恩恩不是很配合喔~不過至少不是趴著啦!!

 

一開始baby恩恩還乖乖的讓技術員阿姨照(媽咪我有交代過baby恩恩要乖喔)

 

之後baby恩恩可能感受到有硬物在壓他整個活動力突然間變強...

 

一下子用手遮住臉...一下子又用手托住下巴...一下子又雙手交叉...

 

連技術員阿姨都覺得好笑~~

 

還直說"寶寶的活動力這麼強媽咪你應該常常被踢到受不了吧"

 

沒錯...baby恩恩的胎動真的讓媽咪有時候很受不了喔!!

 

連媽咪我看個電視baby恩恩都沒閒下來過喔!!

 

期待已久的4D超音波應該算是成功了啦~~

 

謝謝baby恩恩的不是很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