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W+1D...媽咪的體重來到了49KG...嚇人ㄜ

 

倒數計時"89天"...

 

baby恩恩最近除了非常用力的攻擊媽咪的肚皮之外還愛上了蛇行波浪舞...

 

一開始先是在媽咪肚皮的右側蛇行波浪舞...

 

緊接著又滾到肚子中央去蛇行波浪舞了...

 

看起來baby恩恩對於這個蛇行波浪舞是越跳越起勁喔!!

 

昨晚跟爸比通電話就跟爸比說了這些情形...

 

結果爸比說"我好像感受不到那種FU耶"

 

爸比說"恩恩真的很調皮喔"

 

我跟爸比解釋蛇行波浪舞的FU就像是"你的肚皮被外力晃動般的FU啦"

 

爸比一整個呈現疑惑的樣子(雖然我看不到爸比的表情啦)

 

爸比我跟你說喔~蛇行波浪舞的胎動真的很有FU喔~~

 

每每只要看到自己的肚皮像是波浪一樣的滾滾滾的...

 

整個FU就真的很奇妙耶~~

 

媽咪我莫名的感動了起來...

 

可惜爸比感受不到蛇行波浪舞的FU啦~~

 

爸比前幾天陪我一起整理baby恩恩的東西,爸比有感而發了...

 

昨天在電話中爸比告訴我說...

 

"整理著恩恩的東西,心中就浮現了那種我們即將要有自己小孩的FU越來越強烈..."

 

baby恩恩讓爸比跟媽咪好幸福喔!!

 

還有一件更幸福的事喔~~

 

明天我們就要帶著baby恩恩去照4D了...

 

Oh...YA!!

 

終於等到了...整個好開心喔~~

 

照完4D之後再隔一個禮拜第六次產檢就到來了...開心...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