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4~24W+4D體重47.5KG...

 

今天是我的第五次產檢...

 

這次的預約掛號是14號,心想應該要等很久的啦!!

 

結果沒猜錯...我等了差不多2小時護士小姐才叫我的名字(真的等很久)

 

終於輪到我進去跟baby恩恩見面了...中間還先去抽了血!!

 

醫生叔叔第一句話就問我說有去看甲狀腺的問題嗎...

 

我回答醫生叔叔沒有耶~因為沒有不舒服耶!!

 

醫生叔叔說那就看血壓的變化囉~~

 

回歸主題...

 

超音波棒子此時已經壓在我肚子上囉~~

 

baby恩恩就是不想要讓超音波棒子壓到跑來跑去的不讓醫生叔叔照...

 

醫生叔叔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見面的第一幕就是baby恩恩的大頭啦~~

 

量了頭圍跟腿圍都比實際週數大2天喔~醫生叔叔說"很健康很正常喔"

 

baby恩恩的體重來到了744公克(媽咪多出來的0.3KG就是在baby恩恩身上了)

 

醫生叔叔直說很健康很正常喔~爸比媽咪都很開心喔!!

 

第六次產檢的時間是在0911預約掛號又好長遠了12號...

 

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