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3D...體重47.9KG...

 

最近我發現一件事...

 

我的baby恩恩他好像不喜歡媽咪坐在電腦桌前耶~~

 

一開始baby恩恩會讓媽咪坐上個1~2個小時左右很自然的把戲就出現囉...

 

第1.先讓媽咪的肚子變得硬梆梆的...此時媽咪就要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要是我在不離開電腦桌...

 

第2.就是地震式的拼命踢媽咪肚皮...當然媽咪我又是要再換個姿勢了!!

 

媽咪要是再繼續坐在電腦桌前不離開的話...

 

第3.baby恩恩在媽咪的肚子裡面會一直往下壓啦~壓到很緊很緊喔!!

 

這個時候就是在告訴我"媽咪這是最後通牒囉該離開囉..."

 

有時候我都會跟baby恩恩賭上一把啦~~

 

最後不舒服的人當然就是媽咪我啦~~

 

現在已經學聰明了,知道要及時離開避免不舒服啦!!

 

我跟爸比說這件事的時候...

 

爸比還說應該是媽咪同一個姿勢坐太久baby恩恩反抗了吧!!

 

只能說爸比你...猜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