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2天氣晴...24W+2D體重47.8KG...

 

昨晚因為去了台中回來就顯得特別累,最大的原因是我...沒睡午覺啦!!

 

頭昏昏直打哈欠眼淚直流,大愛劇場都看不完我就跑回房間準備睡覺了...

 

我光是要傳個晚安訊息給爸比我都哈欠連連...眼皮沉重到不行啦!!

 

傳晚安訊息的時候我整個人是呈現左側躺的,傳完訊息之後躺回正面...

 

有趣的事來了...

 

當我躺回正面的時候我的肚子就像是一顆小皮球一樣整個往右邊肚子凸起(歪一邊啦)

 

我立刻摸了摸肚子跟baby恩恩說說話...

 

我跟baby恩恩說"媽咪好想睡覺喔~別讓媽咪不舒服喔~恩恩晚安"

 

很快的baby恩恩用踢回應了我肚子也恢復正常了!!

 

我躺好準備睡覺的時候baby恩恩卻對媽咪我手來腳來的踢個不停...

 

可能是昨天白天一整天都沒什麼機會踢我的肚子吧(不是在座車就是在走路)

 

我真的是超級想睡覺的,我也沒辦法管baby恩恩持續的踢了...

 

baby恩恩邊踢我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