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1天氣晴...22W+5D體重47.5KG

 

拍下了一張肚子最硬的時候的照片了...

 

其實最近的肚子動不動就硬梆梆的...

 

最好變軟的方法就是躺下來休息就對了...

 

可是我總不可能整天躺在床上休息吧~這樣什麼事都不能做ㄟ...蠻痛苦的

 

我也只能硬就讓它硬囉~我也沒輒了啦

 

baby恩恩對於爸比陪伴還是不與理會啦

 

爸比對著肚子說"baby恩恩你很難相處耶"

 

好玩的事爸比只要離開我們身邊一下下baby恩恩有動了起來爸比一出現又停下來了!!

 

baby恩恩真的有故意喔

 

 

sasa媽咪跟我說他們家寶貝被李小弟也是如此耶~~

 

爸比的手過去摸sasa媽咪的肚皮寶貝李小弟也是不理會耶~~

 

讓我有一個想法是不是同性相斥異姓相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