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31跟爸比回去台中(不是回婆家喔是去買東西啦)

 

最大的目的是去買我要吃的營養食品(DHA+益生菌)

 

想到前幾天看到報紙上有報導水湳機場有媽媽寶寶用品展喔!!

 

孕婦憑媽媽手冊免費進場喔(爸比要付100元入場費)

 

東西還蠻多的...

 

不過都是大一點的小朋友用的玩的東西比較多咧...

 

我戴起眼鏡認真看了看有沒有屬於我們家baby恩恩的東西~~

 

第一攤看到了六甲村(都是春夏用品~ㄟ...我用不到咧)

 

再來就走到了我忘了是什麼名字咧~~

 

不過在這攤我們買到了baby恩恩的秋冬的兩用裝咧(好開心ㄟ)

 

用了最便宜的價格買到了厚的兩用裝(庫存出清啦)

 

最後去看了看臍帶血的攤位,那位小姐還蠻多廢話的咧(我都沒在聽啦)

 

隨便逛一逛就過了1~2個小時咧~走得有點小累咧!!

 

離開之後就去了丁丁藥局買營養食品了~又花了5千多元~真是大花費啊!!

 

晚餐去了大埔鐵板燒吃(每次都配合我吃東吃西的~爸比已經想吃很久)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多~我的腳真的還有點給它酸咧...

 

孕期增加真的是腳會容易酸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