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31天氣晴...

 

昨晚吃過晚餐之後吃了兩小條香蕉(真的很小條喔)也不知道是吃太多還是怎樣的

 

吃過香蕉沒多久我的左邊肚子突然間有點痛起來了,悶悶痛...

 

我橋了最舒服的姿勢坐下來休息...

 

休息一陣子之後肚子漸漸不痛了,幸虧有緩和下來了

 

最近動不動就肚皮硬梆梆的...

 

還真的不是很舒服耶~~

 

sasa媽咪建議我要多多休息喔(謝謝sasa媽咪的關心喔)

 

我發現我只要躺下來休息肚子就很自然的變軟咧...

 

再過兩個禮拜就又可以跟baby恩恩見面咧~我的第五次產檢啦!!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