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7下雨了(期待好久的雨了終於下下來了...)

今天baby恩恩滿22W了...再過兩週多就又可以跟baby恩恩見面了

前兩天發生了呼吸不順暢的問題之後接著而來就是小小抽筋了...

 

昨晚洗好澡就很認真的擦了舒緩的腿霜...

 

本來睡前只吃一顆鈣片的昨晚開始也多吃一顆了...

 

昨晚爸比傳訊息問我說呼吸不順暢可以幫上我什麼忙嗎...

ㄟ...爸比你連我小小抽筋都幫不上忙了,更別說是呼吸不順暢了!!

 

當我小小抽筋的時候看著睡在我旁邊的爸比整個就是呼呼大睡啦!!

 

我也不好意思吵他起來(早上還要開車回去上班啦)

 

我整個很"巴結"的自己處理掉處理的問題啦!!

 

其實叫他起床也沒什麼作用啦~~

他眼睛肯定打是不開啦~更別說請他幫我按摩了啦~

 

我跟爸比交往就已經習慣這樣子的生活啦!!

 

當然婚後懷孕也是一樣的生活啦!!

 

習慣了啦(好命的是我可以一直住在娘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