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6天氣晴...肚肚有明顯的長大了吧體重47.5KG

 

昨天下午去了一趟家樂福,幫我自己買了便宜的內衣(買太貴的過一陣子又要換太浪費)

 

昨天晚上又因為亭弟肚子餓跟爸比嘴饞,就去了一趟夜市...

 

有運動到捏...

 

昨晚睡到半夜想說把小腿伸直換個姿勢再繼續睡...

 

結果我的左邊小腿小小抽筋了一下...

我趕緊把腳拉回來舒緩了抽筋

 

又繼續睡覺了,睡到一半又要換姿勢了伸了伸右邊小腿...

 

一樣的命運又小小抽筋了一下,又趕緊拉回來了啦!!

懷孕到現在第一次遇到小小抽筋了...

 

這下我知道我要認真的擦我的美腿舒緩霜了啦!!

不敢在偷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