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5天氣晴...21W+5D體重47.2KG

昨晚心跳加快+呼吸不到新鮮空氣的情形有加重了...

還好最後慢慢的有緩和下來了...

 

總算是可以專心的坐下來看電視了...

 

按時收看我的大愛劇場,看完大愛劇場之後整個就不知道要看什麼節目耶!!

 

因為昨天是星期六啦~對我來說沒什麼節目耶!!

 

拿起遙控就亂按一通...終於按到想看的節目了就停下來把遙控放在肚皮上~~

 

baby恩恩的反抗來嚕...

 

baby恩恩居然反抗我的遙控器啦!!

難道這樣子放著也不行喔

居然對我的肚皮手來腳來好幾下...

 

還不小力耶~其中有一下還大力到像地震~有好幾下還差點把遙控器踢掉咧...

baby恩恩越是踢我越不想要拿離開啦~我就看著要踢多久啊...

 

果然踢到我把遙控器拿離開肚皮之後就不踢咧...

 

爸比笑我說誰叫你要拿遙控器壓baby恩恩被踢的是應該的啦!!

...爸比我發現你比較愛baby恩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