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產檢完之後想說之前歐歐咪妮有寄DM給我有特價品可以買喔!!

 

爸比我們出發吧!!

 

去廣三SOGO逛了逛~直接就往特賣會那個樓層去了!!

 

一開始先幫baby恩恩看了襪襪...

 

有12雙100元的,爸比說感覺就好low不想買耶!!

 

走了一圈挑到了5雙300元的氣墊毛巾底防滑襪襪

 

買了3雙0~3M的+2雙6~12M的這樣子baby恩恩就一直都有襪襪可穿囉(哈...我還想真遠)

 

買完襪襪之後就往歐歐咪妮的特賣會去囉!!

 

看了看...洋裝我已經有2件了(不挑洋裝了)往上衣那處挑選去!!

 

我去挑了最最最便宜的1折的喔(反正只要舒適就好了~不用流行啦)

 

我挑到了2件針織的上衣喔(昨天有穿超舒服的很涼快)

 

結賬也才花了4百多元而已喔(超便宜的跟之前的4千多差太遠了)

 

消費超過300元+媽媽手冊就可以換歐歐咪妮的媽媽袋喔(東西超豐富的~媽媽袋待續)

 

YA...我有涼快的衣服可以穿了~不然都還是在穿我懷孕前的衣服讓我老是覺得熱也不是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