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重47.2KG...

 

昨晚寶貝恩恩有聽媽咪的話乖乖的跳舞要讓媽咪拍影片囉~

 

可是...呆呆的媽咪卻把鏡頭放在不對的地方了啦!!

 

答案是...我又沒拍到了...

 

難得寶貝恩恩這麼的配合要讓媽咪拍ㄟ...

 

結果媽咪卻這麼的呆鏡頭對錯地方了...

 

雖然寶貝恩恩有配合...

 

不過寶貝恩恩是在媽咪的下腹跳舞啦!!

 

媽咪躺著根本就看不到啊...鏡頭也對不到耶!!

 

媽咪在想寶貝恩恩會不會是故意在下腹的地方跳舞...

 

這樣子一來媽咪就算要拍也拍不到啦!!

 

我打電話跟爸比說這個消息的時候爸比就很興奮的問我說那結果咧...

 

結果喔就是我又沒拍到啦~我感覺得到爸比有點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