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9天氣晴...(醫生叔叔算的跟我們算的差兩天)

 

今天體重45.5KG(剛吃完早餐護士小姐幫我量的啦)

 

終於讓我等到了產檢日了,整個好興奮喔!!

 

這次是掛3號喔~很前面喔~我整個好期待喔!!

 

我們大約8點10分就到醫院等待門診囉

 

今天醫生叔叔也很準時的進入診間(8點半)

 

看到醫生叔叔進去號碼牌開始叮咚了是1號.2號快換我咧

 

果然不到10分鐘跳號了3號護士小姐叫了"亭詒"

 

嘿嘿...到我咧~第一次沒什麼等就到我咧

 

進入超音波室之前就先問了護士小姐可不可以攝影呢...

 

護士小姐說"可以啊"

 

我呢就非常認真的躺在床上讓醫生叔叔來照照恩恩北鼻了

 

而爸比呢就非常辛苦的在旁邊全程攝影喔!!

 

這次看到恩恩北鼻長的更大了,整個好感動喔!!

 

恩恩這次真的真的非常的乖喔~沒有跑來跑去的讓醫生叔叔追喔!!

 

非常乖的在那邊等待醫生叔叔照給爸比跟媽咪看喔!!

 

醫生叔叔直說恩恩北鼻很健康喔!!

 

恩恩的頭骨橫徑3.88CM,腹圍的長度11.10CM,大腿骨的長度2.40CM,總體重182g

 

恩恩週數16W+4D醫生叔叔說恩恩已經有17W大囉!!

 

這次抽血做了四指標唐氏症檢查(需要自費喔~花了2千多元喔)

 

媽媽教室的護士小姐有說現在可以先預約兩個月後的4D攝影喔!!

 

可是時間並不是假日耶~而且是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要先預約喔!!

 

就等爸比去把假橋一橋再決定何時去做囉!!

 

恩恩北鼻的性別出爐囉!!大家從影片中找出恩恩的性別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