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7天氣晴...16W+4D今天體重45.6KG

 

有個好消息~昨天聽我小叔叔說我大表妹在星期一已經生產囉~是個妹妹喔!!

 

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喔!!

每天晚上我都是個喃喃自語的媽咪啦!!

 

前天晚上因為胃痛告訴了恩恩北鼻,結果沒多久真的就不痛了!!

 

如果再有這樣的事發生的話我一定要在告訴恩恩北鼻啦!!

 

昨晚我因為吃了半顆粽子有點小脹氣,不太舒服...

 

我又再次對著我的肚肚說"恩恩北鼻媽咪現在有點不舒服,你要乖喔~讓媽咪舒服一點~好睡覺喔!!"

 

真的...過不到3分鐘我的肚肚真的不痛咧...

 

真的讓我不管用什麼姿勢睡覺都是OK的耶!!

 

真的真的真的好奇妙喔!!

 

沒想到恩恩北鼻這麼疼愛媽咪耶~哈哈...

 

我每晚都會對著肚肚說...

 

"就快要第三次產檢囉~恩恩北鼻要乖乖的給醫生叔叔照喔~讓爸比媽咪看到你可愛的樣子喔"

 

每晚都在跟恩恩北鼻洗腦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