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W+2D

 

今天小米媽咪告訴我現在要開始學著跟肚肚裡面的寶寶說說話囉!!

 

老實說我還蠻不習慣喃喃自語的耶!!

 

我想我真的要慢慢練習了啦!!

 

爸比他如果有來陪我們的話晚上睡覺我都會強迫他跟恩恩說要讓媽咪好好的睡覺喔!!

 

爸比真的都會說會做耶~爸比比媽咪還要厲害!!

 

我想就從今天晚上睡覺開始吧!!

 

我之前都是在心裡面告訴恩恩要讓媽咪好好睡喔!!

 

現在要我開口說出來了還真的是蠻大的一個挑戰呢!!

 

媽咪一定可以辦得到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