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體重約44.8KG~45KG

 

這兩天體重增加了0.3KG...現在體重來到了45.3KG~45.4KG之間

 

我卻有了矛盾的想法...

 

正面想法的我又會告訴自己懷孕體重會增加是正常的事啊...

 

反面想法的我又很害怕看著體重一天天增加著,我要變成大胖子了啦!!

 

我家寶貝爸比就說媽咪你就別想這麼多了...

 

體重增加了表示肚子裡面"恩恩"慢慢的在長大啦~媽咪應該要開心的啊!!

 

我知道寶貝爸比說的對,我真的想太多了!!

 

是不是懷孕的媽咪都會這樣子矛盾的想法咧...

 

週數:13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