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叔叔說那一團白白就是你的小寶寶啦

 

老實說我怎麼看都看不懂超音波照出來的東西說...

 

過一會兒醫生叔叔突然弄出一個很奇妙的聲音(我有被嚇到喔)

 

我想說是誰要廣播什麼咧...

 

原來是我肚子裡面的寶寶發出來的心跳聲,好奇妙!!

 

寶貝老公在旁邊說"哇...心跳聲又急又大聲耶"

 

其實在要去聽寶寶心跳聲的那一整個禮拜我呈現緊張的心情耶!!

 

我會害怕...壓力有點大...你懂我怕什麼啦!!

 

不過當我聽到又急又大聲的心跳聲時心中的大石頭已經放下來了...開心!!

 

產檢完之後寶貝老公就帶我去台中新光三越敗了兩組克蘭絲的除紋霜喔!!

 

寶貝老公說無論多少錢都沒關係,只要有效果就好囉!!

 

週數7+6(未完待續)

 

P.S我拿到媽媽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