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還是準時的來了...

 

原本還以為這個月會有希望的說...還是失敗咧...

 

因為這個月都有喝那個寶貝老公的三伯說包生的中藥(超級苦)

 

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這次回去婆家過年是連平常都不會過問我何時要懷孕的婆婆都問了...

 

婆婆還說他要去請示一下神明看是怎樣再告訴我喔!!我當然說好啊!!

 

畢竟有很多事情是需要人的力量也需要神的力量...

 

眼看著我就快要接近30大關了當然要趕快努力拼一下啊!!

 

最近醫學報導說女人過30生BABY的話比較容易得到婦女癌症耶~有點"挫"了...

 

既然BABY跟我們還沒有緣分那就等緣分到了自然降臨吧!!

 

"BABY"爹地.媽咪.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