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註定忙忙碌碌,日子也是酸酸甜甜,緣分雖然簡簡單單,感情絕對真真切切,聯系可以斷斷續續,惦記卻是時時刻刻.

      
認識你,不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己,我都會珍惜!


人與人之間有著不同的想法,看法,不同的做人方式,不同的觀念,不同的文化素質和教養.只要心存善意.什麽樣的人都可能成為朋友.做好自己,真實的自己.

      
人之相悉悉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隨隨於義;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伴伴於愛;人之相處處於心.


[人生難得一知己]★★善待別人就等於是善待自己!

     
一切都不過是一次自然的流程,濃了,淡了,空了,才明白:


所有的美麗只是空無的虛名的抵達。


該來的總要來,該去的總要去,任何人都無法將時光留步。

       
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


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


若你傷悲,痛的總是我的心。


不認識你多好,既無痛苦也無悲傷;


認識你更好,寧可痛苦也寧可悲傷。

      
朋友是天 朋友是地 有了朋友才能頂天立地 朋友是風 朋友是雨 有了朋友才能呼風喚雨

     
友情同樣是一種愛,一種更高尚更至誠的愛,假如不想失去!一定要珍惜!!!

                       
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癡情的追逐,你的苦我也有感觸,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你不要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