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這個品牌會讓你想到了什麼呢??

 

我很自然的就是想到了我每個月都需要的"好自在"啦!!

 

我可是"好自在"的愛用者喔!!

 

應該是說從我開始有生理期開始都是用P&G的好自在喔!!

 

不管其他牌子岀了多好用的棉棉,我到了賣場or屈臣氏依舊是選擇"好自在"

 

"好自在"用了真的很自在耶~~

 

"好自在"的每一種產品我都會非常踴躍的買來使用喔!!

 

像現在櫃子裡面依舊還是一堆"好自在"呢...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用了之後的感想啦~不過對我來說"好自在"真的很好用耶!!

 

它真的是我生活的必需品喔!!沒有了它真的不自在了!!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