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愛情,不一定要在一起。
有時候的喜歡,不一定要說出口。
我們一直是朋友,總是不越界;因為 我們 “只是” 朋友

我總是當你的聆聽者。
在你受傷的時候,安慰你;在對方不愛你的時候,給你溫暖。
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你走走;在你痛哭的時候,遞給你衛生紙
如果是我,就會保護你,不讓你掉淚
如果是我,就會好好愛你,讓你往後的每天,都有笑容
這些話,我只敢默默的 和自己說
因為 我們 “只是” 朋友


你說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這段感情你很珍惜
我說 我想要愛你,這份愛在心中我也很珍惜
從愛情變成友情很難,從友情要跨越愛情,更難。
我們雖然了解對方,卻無法釐清對方這樣的喜歡,是友情還是愛情?
只能默默守在最後一區,保留個位置 給自己想珍惜的人

或許有天,等你找到愛你珍惜你的人,就不需要我了
我明白著,我的角色
也明白著,我的付出,像是投入汪洋大海
擲地無聲,悄然不見。
或許,我只是在等待..................

等待有天,你會發現
這裡 一直有個愛你的人。
期盼著你會發現  我不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