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當男人對自己的女人沒有遵守承諾,或者不願意幫忙做家務,或者無視女人的尊嚴的時候,男人就會跟女人說:親愛的,我可是把你自己當自己人才會這樣做的!

   
這句話說明了什麽?我想只能說明這個男人已經開始推脫家庭責任了,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你很愛他的那個“他”啦!


如果他的心思在你的身上,或者是有著家庭責任感,那麽,會是什麽樣呢?


當你被刀割破手的時候,他會急的直皺眉,而不是眼睛都沒離開電視或是電腦的跟你說道:哦,貼創可貼就行了,有什麽可大驚小怪?!


當男人的左手,摸著自己的女人的手,真的象摸著自己的右手時,他就會忘記了這個女人的需要和感受了,忘記了曾經許諾說讓這個女人成為這個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忘記了女人種種的好,眼裏只有這個女人油汙的頭髮,蠟黃的臉,埋怨女人不會穿衣打扮,甚至詛咒女人的生理期來的不是時候,即使在這個時候,男人還要強調:我不是不愛你,我只是把你當自己人!你不能理解我的心情嗎?

   
女人畢竟是女人,是需要呵護和保護的!女人的愛和包容就象一根橡皮筋,付出的時間長也會松弛的。


所以,男人啊,當你對你的女人說:我當你是自己人的時候,請想想,你是真的對待她比對你自己還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