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時代,愛能否等待;愛也經不起傷害,受傷的愛就像一面鏡子,照著自己看上去怎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也不知道現實社會什麽樣的愛情是最美。至死不渝的愛情,(現在好像沒有了)


執子之手與子楔老的愛情,(不多)


還是曾經轟轟烈烈,(一時的)


經歷過風風雨雨,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難得)


一路走過,看過那麽多人經歷愛情,路過愛情,享受愛情,逃避愛情。慢慢才發現;愛是經不起等待,愛也經不起傷害。


常在電視劇裏看到女女問男友“:你會愛我多久.”但回答都是不一樣的,最終意思都是“愛你一生一世”,讓我感覺好傻的問題。


但男主角的回答會讓人感動好久好久,回憶起來也是很美很美的 . 真的用心在愛著對方.你會感覺對方一切都是那麽的可愛,那麽的無可挑剔.我相信有的人是真的愛過;


彼此在乎;彼此思念; 可是愛害怕有傷害.當一切發生時,那麽的突然;所有甜蜜全消失。


留下的是疼,還有餘恨,慢慢的開始學會保護自己.也學會解讀愛情,發現愛情原來禁不起等待;害怕傷害.於是學會冷靜的面對一切.學會漠視;


學會珍愛自己.可是依然在陷入感情時忘記了初衷,我學不會不在乎,可是我學會了保護自己 ,如果彼此不在有愛了,那麽就要選擇離開,愛經不起等待,更經不起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