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是坐著等來的
而是靠自己歷盡千辛萬苦去爭取
不是沒有人喜歡我自己
而是喜歡我的人就在身邊眼前
我卻將目光投向了——
遙遠的未知的地平線

我必須重新去尋找和發現
而發現又是一個艱難的過程
我只有一直勇往直前
不輕言放棄,

才可能抵達幸福的彼岸

不要對你愛的人發牢騷,

甚至脾氣這些你愛的人,

包括你的戀人,孩子,父母

以及親朋好友
你與他們之間是不免疫的
傷害一點點他們疼,

你自己更疼

每天運動一點點
對身體有好處
每天微笑一點點
對心理有幫助
這既是對自己負責
又是對你愛的人負責

不刻意經營人際關係
不要指望能從別人那裏得到好處
力所能及地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
也不要期望得到任何的回報
如此而言
你將離所憧憬的幸福越走越近

不要抱怨你從事的學習或者工作
即使每天進步一點點
也是一筆不可多得的財富
現在大於將來
過程重於結果
因為活著,

比什麼都重要

幸福的生活,

不在乎天長地久
哪怕是兩秒之間的脈脈凝視
不會說話的老梧桐樹也會
抖落如枯葉一樣不快樂的心事

要懂得如何控制不良的情緒
不許它放任恣意的生根發芽
在你的心靈深處,

或者冷淡的臉頰
當你有一天悄悄變老的時候
如果你尚可以微笑著笑談如煙往事
你一定會仰頭發現——
其實,

流星劃落的輝煌

也只不過是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