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我放棄了一切,可最後有得到了什麽呢?我自己都不知道。

 

為了你我有多少個日日夜夜沒有睡過一個好覺,讓悲痛和思念化做淚水,帶我去你海角天涯。

 

為了你我失去了什麽,只為博得你的一個笑臉,就已經心滿以足。

 

為了你我只知道你高興我就高興,你痛若我就痛若。

 

為了你我改變了自己,試著去模仿你喜歡你喜歡的一切。

 

為了你我現在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因為我已經變的連自己都不認識了。我卻從來沒有考濾過這樣做到底值不值的。

 

為了你我的心碎了,那種心痛的感覺讓我使之瘋狂,失去了以往的理智,失去了以往的自尊。

 

為了你我才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那麽的脆弱,就像一張紙輕輕一捅就破了,那麽的不堪一擊。

 

為了你我才知道自己以前是那麽的幼稚,心靈是那麽樣的脆弱,受不起任何感情方面的打擊。

 

為了你我才懂得怎樣去好好的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在受傷害,讓自己變的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