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不思議

繪波說:「看來我的男友已準備落跑,想分手了!真想不通,男人跟雨天的計程車一樣,都從我身邊溜走!」繪波幾次讓男人跑掉,對男人落跑前兆非常熟悉,她的男人最初嘗她做的菜,都會說「好好吃呦!」但終有一天說:「我偶爾也想吃點別的味道!」她覺得男人只是把想換女人的願望說成想換食物味道而已,他已想去別的女人處嘗鮮了!

的確許多男人說:「就算愛吃燒肉,吃3天就受不了!」再漂亮、再愛的女人,老黏在一起,一下就很乏味,繪波迷信女人「控制男人胃袋就能控制男人心」的專家說法,雖然她擅烹調,但每次都讓男人想換味道而離開她,可見胃袋理論未必正確。

不想吵了不想做愛

於里香預感男人想分手了,以前兩人吵架時,男人總說:「是妳不對,我沒錯!」堅持不讓,但最近則總說:「全部是我不好,妳一點都沒錯!」宛如在練習提出分手要求時的說詞般,於里香覺得男人放棄認真跟女人爭對錯,不是什麼好兆頭,男人只想隨便敷衍,或早已劈腿了,才會沒錯也認錯。
郁子跟男友不僅約會次數大減,也不過夜了,更過分的是,即使她硬磨到快要沒電車的時間,男友也強送她去搭車,還硬把她推進最後一班電車,從車外揮手時,如釋重負,看來他已移情別戀,不想繼續跟郁子上床,只是在摸索提出分手的時機而已。
阿佐美表示自己跟郁子同病相憐,她說:「我那精力絕倫的男友最後一次跟我上床時,怎樣都無法勃起,原來男人的生理還有節操,性器也會淡出呢!」果然不久,男人招認已另結新歡,不想再見面,阿佐美罵他:「反正你的陰莖對我已經無法反應,我還能怎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