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大都喜歡有一定神秘感的女人,既然男人都是角鬥士,面對怦然心動的女人都有一種遏制不住的征服欲,那麼情場如戰場,男人最想征服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在我主持網絡情感節目或以嘉賓身份做客一些電視情感節目時,就有不少在情路上兜兜轉轉,在男人面前迷茫困頓的女孩子問過我類似的問題——男人,究竟對什麼樣的女人最感興趣?

 

  美女?淑女?才女?也對,也不完全對。

 

  大多數男人似乎都愛美女,但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美貌指數並非出類拔萃的女子在情場上意氣風發;大多數男人似乎都願意娶個淑女回家,但也有不少「野蠻女友」成功嫁為人婦;

 

大多數男人對才女刮目相看,但在感情上似乎又都普遍敬而遠之,「白骨精」(白領、骨幹、精英的簡稱)紛紛淪為「北大荒」(大齡、感情荒蕪的簡稱)也是不爭的事實。

 

  我也是男人,結合我個人的審美體驗,我給出的答案則是:男人大都喜歡有一定神秘感的女人,換言之,在男人面前若隱若現,跟男人保持若即若離,讓男人看得見卻摸不著更猜不透的女子最能吊起男人的胃口,激發男人的征服欲,也能長久保持她的吸引力。

 

這跟一個女人的相貌身材並不完全劃等號,

但卻一定跟她的氣質風度、穿衣打扮、待人接物、行為模式緊密相關。

 

  前不久,我應邀去參加一個時尚名媛俱樂部的活動,在談到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時,一個很有派頭的中年老闆冷不丁地扔出了六個字:「藏得住,摸不透。」頓時引來陣陣掌聲。

 

我卻認為這個老闆的六字箴言在相當程度上反映出了一種異性相吸的法則:

 

女人要想長久地吸引男人,

既不是靠驚人的美貌,

也不是靠溫順的性格和不凡的才氣,

而是一種特殊的味道,一種不一樣的氣質,

一種與眾不同的交際手腕,一種齒頰留香的品味。

 

要我來總結,那就是「三不」

深藏不露、飄忽不定、捉摸不透。

 

我發現,所謂的「三不女人」,最讓男人勾魂攝魄,

也最讓男人魂牽夢縈乃至牽腸掛肚。

 

 

  其實女人也會喜歡有一定神秘感的男人,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是這個意思,在這裡,「壞男人」並不是地痞無賴、流氓惡棍的同義詞,而是特指擁有獨特的個性、讓女人看不清猜不透、不按牌理出牌的男人。

 

不過,女人對男人終極的情感需求是安全感,女人一旦愛上「壞男人」,總想把他改造成好男人,不過大多數「壞男人」都拒絕「改邪歸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