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一扇窗戶讓明媚的陽光隨著風而透進來,

思念的花開的很燦爛,許多時候看著它,

慢慢在你的窗前一天又一天的滋長生生不息。

秋夕的季節裡,從這個角落到了那個地方,

彷彿總是一場趕不上的又錯過的熱鬧,

山野裡忘憂草大片大片的印著藍天,

陽光卻遲遲未收住腳步,

生命中所有的熱情與期待,

彷彿都在此刻碰撞藍天白雲淺草幽幽,

依人卻在水一方。

 

我們會這樣老去對不對?

我們知道與不想願意知道那無法預知的生命,短暫而脆弱,

你喜歡輕輕的靠在我的肩上時間就這樣悄悄的流走。

等於;也許並不等於從這一刻到另一刻的光景,

我所知道的是那麼的少,下一班車已經錯過,

隨意無風的日子可以放縱心情,

潰爛的思想在秋季裡成眠,

或者我能夠知道些並不適合我的東西,

或者我能夠足已肯定,自已是在生活而不是在流浪,

我喜歡歲月漂過的痕跡,喜歡一遍又一遍的,

記憶的缺口被時間給耽擱著,誰會將它遺忘或者補上,

讓燃燒成為最後的良藥,從憧憬到破滅不需要多久,

它可以消失的無影無蹤。

 

愛你就那麼的長長久久,你是我美麗的港灣,

所以的情感像江水一樣不請自來,

當我慢慢的思量仔細的推開,

你的微笑竟然是那麼的迷人。

故事都是寫好的,我們都在演變著換一個故事,

或者是結局是否會有不一樣的精彩。

終於明白了花落的原因,太累了,

不過是一場不甘寂寞的演變,

此刻再來已經錯過了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