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有想過要讓你流淚,只是一味的付出——讓你幸福、快樂。卻沒想到付出變成了一種過錯,變成了一種負擔,變成了一種揪心的痛。”波,在電話那頭無助的說著。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輕輕的解釋道。

 

  “承諾最後成了懷疑,離棄了當初的願望,是我自己傻,我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哭泣”波,第一次主動掛了電話,我想他心一定很痛,一定在無止的麻痹自己。

 

我,手拿著手機,恍惚的走在喧囂的城市中間,疲憊,無助!

 

   “誠實是愛你的代價,誠實也是失去你的籌碼!”小心翼翼的躲在昏暗的街燈下哭泣,卻於事無補,只能任命。

 

就這樣,我們的心隨著時間——慢慢擱淺,慢慢休眠,就像在海邊留下的誓言,一樣被浪潮湮滅。洋蔥般的愛情,讓我倆相互愛戀著對方,也相互傷害著對方,卻身不由己。

 

那首歌依舊在耳邊響起......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為什麼總是在失去之後才後悔,為什麼總是在傷心之後才想繼續,為什麼總是在一層層剝開洋蔥後才明白,其實它有一顆純白的心。那時你早已被原本存在的愛,刺痛了眼睛,淚流滿面。

 

我回到家,試圖淋浴沖醒自己,卻發現自己越來越迷糊,越來越不知所措,越來越愛你,我寧願放下過去,寧願選擇相信,相信那顆原本不該傷害的心。

 

月光依然透過幔簾,一絲光線射進房間。

 

我已經伴隨著淚水漸漸地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