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 機會,或者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過幾年,也許,也許會後悔。但現在,我相信,這樣最好!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平靜的流了一些淚,其實我已經難過得快要崩潰。

我怕;是因為擔心自己不夠好。

痛;這種東西。你越是在意,他就越是痛給你受。

有時候不是你拋棄誰,或者是誰背叛了你,而是時候到了;自然分離。

有一天我會習慣。我會忘記。

我們都盡了力。只是有時候盡了力,還是很糟………

撐下去喔。你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

真真假假。虛實虛實。說了太多的話,連我都搞不清哪真??哪假??

我做我必須做的,然後假裝,那是我喜歡的,想做的;這樣我會甘願些吧?

問題如此多,答案卻少少..............

不再勉強下去了,從今以後,我是我自己!

事情能有多壞?再壞就這麼壞了,!順其自然吧!

我不懂為何當時難分難捨,後來竟可以完全忘記。?不該繼續嗎??

想要快樂 只管將不快樂丟掉 這感覺全憑你自己的心決定

會煩惱 傷心 偶爾生氣 並不是壞事 因為這是生活的一部份

表現愛的方式千百種 其中體諒最讓人感到貼心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可以結交到知心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