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意外的我自己要訂婚了~

更好笑的事嗎他們在忙的時候我卻覺得好像不關我事的一樣總覺得是家裡的某一個人要辦婚事而不是我的感覺說!!蠻好笑的!!

覺得自己好像沒這麼快要訂婚咧!!

怎麼會這麼快的我要訂婚了啊~~太神奇了!!

昨天打電話告知同學每個人給我的反應都不一樣~

有人說我是不是懷孕了所以急著嫁~有人說我是不是愚人節在開玩笑~更有人是唱著恭喜恭喜來當開頭片語說~

經過昨天的電話後我忽然覺得原來我也是有朋友的啊~

原來大家都還蠻關心我的說~~

嚇到我了說!!

哥哥說他要去跟經理延期看可不可以做晚點的飛機過去大陸!!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