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做Angel.D,是一個可以看到未來的女人。
這個能力一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記憶中是與第一個男朋友Jams有些關連,他給我的感覺很低調神秘,白天我總是無法常與他聯繫,每次見面約會的時間都是晚上。

一直到我與Jams發生親密關係之後,我開始可以看到這些片段,在腦海裡我越關注一個人時,他的未來我就看得越清楚,雖然只有片段,但我相信,那些畫面總給我在人生的轉彎處,做一個很好的參考建議。

剛開始我覺得很新鮮,也不想告訴任何人,某方面覺得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能力,因此,我躲過不少會讓我煩心的事;直到我看見Jams的未來與另一個陌生的女子,生活瞬間從相信變成了猜忌,非常不快樂,整天就為了細故與Jams吵架、冷戰。

某次朋友的聚會上,我認識了阿昇,才暫時告別了與Jams的痛苦經驗。

阿昇他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在我認識他之後,我就立刻看到自己與他的未來,從結婚、生子,我都看到了一些片段,……這讓我很放心;

於是,我在內心對自己說:就是他了。

這幾年過得很幸福,跟阿昇幾乎就要步入禮堂,完成我內心所看到的幸福未來,我看到了單純的阿昇,為了我的事情,忙進忙出,內心有說不出的欣喜,連白天我突然有事,他都可以特別請假陪著我,真的很感動…

但此刻Jams又出現在我面前了。

你知道嗎?曾經愛過的人,是很難不去關注他,雖然他看到我有點閃躲,只是見面了,難免在禮貌上打聲招呼。

但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竟然看不到他的未來了。這讓我原本安逸在與阿昇的關係裡,產生一種漣漪。

「HI…最近,…好嗎?」我說。
「………我很好,你看起來,也不錯。」Jams的眼中透露著一點渴望的恐懼,我知道,他沒有忘記與我之間的過去。

我已經習慣看到未來了,但Jams的未知實在太誘惑我,於是…我又再一次地與他發生關係。

那晚,我很確定手機一直響個不停,阿昇從擔心到焦慮,一直到有些生氣,但我整個腦袋都裝著想要知道Jams的未來,

你知道嗎?我竟然看見Jams與我在一起的畫面!

此刻,我真的陷入兩難了………

問題來了,請問如果您是Angel.D,會怎麼做選擇?

A\不去看未來,問自己喜歡哪一個
B\思考著未來哪一個人比較適合你的生活
C\未來就是這樣走,也許比較適合我的是Jams
D\不能對不起阿昇,將來如何還是要有原則


























選好了嗎?這是測試你在愛情裡是導演?還是演員?

A\不去看未來,問自己喜歡哪一個
你是愛情演員
選擇這個答案的人可說是很誠實地面對愛情,即便是有點任性,卻也不討人厭。就因為如此投入,所以你在愛情裡面的改變,是會讓人驚訝的,願意為對方做的、付出的絕對不少,像演員一樣,為了劇本,變成另外一個人;而你為了愛情,也亦如此。


B\思考著未來哪一個人比較適合你的生活
你是愛情導演
你 的人生在選擇伴侶時,條件絕不是最愛的那個,因為那並不好掌控。因為在你人生觀裡,愛情也許是擺在比較後頭的,但人還是會有懶、會有怕寂寞的時候,所以你 的伴侶通常是比較能夠照顧你、而且比較獨立的類型。也許你期望像是一齣戲的導演一樣,把人生處理好,但這樣的理智,有時也會遇到讓你措手不及的對手。
我喜歡獨立認真而且真實的另一半~


C\未來就是這樣走,也許比較適合我的是Jams
你是愛情替身
替 身聽起來似乎不是這麼吃重,但其實在愛情裡,你可是別人理想對象的試金石。你常穿梭於愛情中,想做主角,但卻因為太急著進入結局,而變成過客;有時你真的 不知道愛情的過程為什麼總是千篇一律,一直輪迴在同一個問題上,其實只要你停下來,耐著性子,好好傾聽自己的問題,也許就會少走幾段冤枉路。


D\不能對不起阿昇,將來如何還是要有原則
你是愛情影迷
愛 情的真實,你總是記憶得很清楚,自己的付出,你是會心疼地不斷翻閱,為自己可惜,然後繼續為對方付出;就像影迷一樣,為電影灑淚動情,但還是想要繼續看下 一部。只是這樣的你,其實也沒有多委屈,因為對方也付出不少,只是你少去看了,也許你對愛情這部片子,有某些癖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