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向另一半求愛,他用什麼理由拒絕你你會氣炸?




1 上次這麼爛,還有臉求愛

2 跟你做,我不如看A片

3 我今天沒有心情裝高潮

4 你這樣子我一點慾望都沒有


 

 

 

 

 

 

 

 

 

 

 


解析~



1 上次這麼爛,還有臉求愛

  另外一半最需要你稱讚的地方是炒飯很行
  你最近在炒飯的時候滿意興闌珊的,感覺你還只是在應付而已,
讓對方覺得是不是自己魅力不夠了、或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是淡了。
  所以你要記得多放一些注意力在另一半身上,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冷落他了。





2 跟你做,我不如看A片

  另外一半最需要你稱讚的地方是家事很行
  因為你做家事還滿專業的,很認真、很努力,所以對於對方在做家事時,
你就會開始挑剔了、開始嫌棄了,那麼另一半就開始沒有自信心了。
  所以另一半做家事時,多多給他鼓勵,不管做得好不好,他才會越來越進步喔!





3 我今天沒有心情裝高潮

  另外一半最需要你稱讚的地方是工作很行
  你個性滿急的,也很專業,企圖心也旺,有時候太過積極主動的時候,會給對方的心理太多壓力。
  所以你要記得不要給他太多的壓力,而且要多多給他稱讚跟鼓勵,讓他有信心。




4 你這樣子我一點慾望都沒有

  另外一半最需要你稱讚的地方是外型很行
  你很注意對方的外貌,要好好保持,所以讓另一半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好了。
  所以你要記得多多給對方外表上的稱讚,少點挑剔,給對方更多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