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版:無論我掉進多深的井裏,我相信你都會救起我----用你的腰帶。


廣告版:牙好胃口好,你的牙真好!


柔情版:當你離開我走到門口的時候,我只感到日月無光。


環保版:老婆,你現在在魚缸裏泡澡比原來節水多了。


美學版:你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少了。


數學版:根據有關公式,你只要再長15厘米,就符合體重標準了。


物理版:老婆的慣性越來越大了。


化學版:你的同化作用總是強於異化作用。


文學版:我輕輕的按一下你的肌膚,啊,你比原來深刻多了。


歷史版:老婆,我們相處的極為融洽,我覺得我就像唐玄宗一樣幸福。


地理版:你的脖子是北極圈,你的腳腕是南極圈,你知道赤道在哪兒。


哲學版:凡是存在的就是合理的。萬事萬物皆是如此,當然也包括脂肪。


感動版:老婆,你一定要多保重啊!當然,是保持過去的體重了,嘿嘿


誠懇版:你是我們家最“重”要的人。


感激版:老婆,你剛才走過電視機時,我至少少看了是三段廣告。


安慰版:其實,你的腰還是比前年細了不少的。當然,那時她懷孕了。


欣賞版:你可真是個左右逢“圓”的人物啊!


相對論版:與你相比,我是多麽渺小啊!


社會學版:取消布票是多麽英明的決策啊!


經濟學版:老婆,別乘公聿了,還是坐的士吧,的士是不按座位收錢的。


指桑罵槐版:這該死的洗衣機,又把你的衣服洗縮水了。


若有所思版:同樣的道路,我走過去平平淡淡,了無痕跡;而你走過去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


實話實說版:你是心胸寬廣的人。


自我批評版:我多想,就像我們初戀一樣,將你輕輕的抱起,在這裏轉個優美的圈圈,可是,我已經力不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