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不多在5年前就已經吃過這家提拉米蘇是在花蓮訂購的喔!!要排隊排好久喔!!

 

那時候是公司團購的超夯的商品之一喔!!

 

前陣子居然聽寶貝老公說台中有一家提拉米蘇大家都說好吃喔!!

 

我根本連想都想不到是花蓮那家的分店耶!!

 

上星期日跟寶貝老公去買完洪瑞珍三明治之後就繞過去五權西路上的提拉米蘇看看囉!!

 

哇...一看到好驚訝喔~原來我已經在5年前就吃過了!!

 

我告訴寶貝老公說這家提拉米蘇最久只有花蓮一家店耶~訂購都要等很久耶!!

 

沒想到台中開了一家分店,哈哈...根本就是造福我家寶貝老公的啊!!

 

寶貝老公超愛吃提拉米蘇的,之前他都是吃85度C的,我想現在要換這家囉!!

 

我還跟寶貝老公說以後我們就買這家的蛋糕來當生日蛋糕就好啦!!

 

不錯的選擇!!提拉米蘇...原始店位於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