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情人佑佑出生之後我一整個就不知道在忙什麼...

 

 

還好這一切有亭媽可以來幫忙我~~

 

 

不然我肯定亂七八糟的啦!!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了!!

 

 

現在所有的焦點都放在佑佑身上,有點忽略爸比囉~爸比sorry...

 

 

每每爸比放假來陪我們的時候都要爸比去買佑佑的東西跑東跑西的...

 

 

爸比你辛苦了~謝謝你努力賺錢養我們喔^^

 

 

我會努力照顧好我們的小寶貝喔!!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此祝福你(妳)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