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爱白云QQ表情_www.qqskycn.net前兩天我跟爸比起了口角...

 

 

從那天起我們就沒有聯絡了!!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罵他才對啦!!

 

 

好幾個補助申請我在報章雜誌網路上看到的第一個當下就立即告訴了他~~

 

 

每每要他去處理他都會說"好好好...我會找時間去處理啦!!"

 

 

我暫時就相信了...

 

 

但是...你遲遲無動於衷...你這種處理事情的態度讓我很看不慣耶!!

 

 

這都不是我罵他的原因這只是開頭而已...

 

 

會被我罵的重點...

 

 

他告訴我說他朋友跟他說要他拿戶口名簿申請我們自己一戶...

 

 

說什麼這樣會有補助可以申請之類的...

 

 

喂...這我老早就已經跟你說過了吧~而且是在我肚子還沒大的時候耶!!

 

 

我說的好像都是廢話一樣你朋友說的才是聖旨...

 

 

這我能不生氣罵人嗎...

 

 

我知道孕媽咪是不可以胡亂生氣的...

 

 

當天我生氣之後baby恩恩就在我的肚子像是生氣似的猛捶我的肚皮呢...

 

 

baby恩恩媽咪感受到你的不舒服了...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