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下午我收到了來自sasa媽咪的恩典...

 

我一打開包裹進入眼簾的就是這張超可愛又超感動的卡片啦!!

 

謝謝sasa媽咪...糾感心耶!!

 

再來呢就是這個屬於我跟爸比的鑰匙圈~很CUTE喔!!

 

最恐怖的來囉~是一大堆屬於baby恩恩的衣服喔!!

 

每一件都好可愛喔~~尤其是襪子小小的超級可愛的啦!!

 

亭媽還拿起了小襪子說"小寶寶的東西真的是小又可愛的'"(拿著襪子放在大拇指上玩)

 

又是一樣屬於baby恩恩的用品喔~~黃色小鴨的入浴劑跟爽身粉...

 

最後看到了這個超優的背巾~我整個好愛喔!!

 

是COMBI的喔~高級品...

 

爸比一直說不知道要怎麼樣感謝sasa媽咪耶~~

 

其實不要說爸比你不知道啦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耶~~

 

拿了sasa媽咪這麼多東西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sasa媽咪才好耶!!

 

好煩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