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我...又哭了...baby恩恩他也跟著一直在亂踢...

 

除了"姊夫"事件之外其實這次會爆發吵架中間還夾雜著我放在心中很久的事了!!

 

只是藉由這次吵架通通都說出來罷了...

 

要是再不說出來我想我會得到憂鬱症了啦!!

 

為什麼我會再哭一次都是因為自私鬼爸比他傳了封訊息...

 

內容說到"媽咪明明就知道他的地雷在哪邊為什麼要一直去碰觸呢..."

 

還說到"他希望我可以跟他互相體諒,他希望我可以寬宏大量..."

 

我的天啊...

 

弄得會發生這些事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耶~~

 

這是什麼狗屁理論啊...

 

你有地雷難道我就沒"痛腳"嗎??

 

老是說我愛計較說我不夠寬宏大量...

 

"寬宏大量"這句話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傷害(或許沒懷孕的我不會這麼想)

 

自私鬼爸比你對你的家人.你的同事.你的朋友永遠都是付出最大的關心...

 

而我只是嫁進去的一個外姓人,往往都是在我抱怨過後你才會施捨對我的關心...

 

對我來說這些關心都只是你形式上的關心罷了...

 

只不過是不想要讓我對你有所抱怨罷了...

 

我要是不夠體諒你我就不會慢慢再等待你實現所有的承諾了啦!!

 

有些承諾明明就是在婚前就應該要完成的我居然可以等到現在...

 

這樣還說我不夠體諒不夠寬宏大量...

 

既然你認為我這麼差勁的話那我們之間應該是沒有什麼好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