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羊羊QQ表情昨天中午一整個哭到個不行~嗚嗚...(哭點真的很低)

 

這只不過是昨天中午發生的事件之一而已...中間還夾雜著很多瑣碎的問題...

 

昨天中午接到爸比的電話(關心的電話)一開始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在聊天打屁...

 

重點來了...

 

下個月我堂妹要訂婚了(這不是大重點)

 

重點是爸比又重倒覆轍了...

 

爸比居然跟我說叫我去叫我堂妹的男朋友叫他一聲姐夫...

 

吼...我心中的一把無名火飆起來了...(敢惹我...傻子一枚)

 

兩三年前我表妹訂婚的時候你也是這個樣子要我去叫我表妹的老公叫你一聲姐夫...

 

雖然我知道我是家族裡面最大的姊姊...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那些妹夫通通年紀都比我大喔!!

 

你都可以叫你們道場的那些年紀比你大的人叫大哥大姐了...

 

一樣都是平輩你跩個什麼勁啊...這樣並不會比較會耶~愛計較...

 

我表妹的老公大你整整10歲耶~我堂妹的男朋友大你5歲耶!!

 

為什麼就是要來刁難我咧...

 

你愛聽你自己去跟他們兩位講啊...為什麼要我去幫你開這個口...

 

你這樣子的行為讓我覺得很討厭...很厭惡...超級大壞蛋...

 

你只不過是娶到我這個大姊而已你就跩個258萬的,跩屁啊!!

 

我不吃你這一套啦!!

 

很久以前就跟你說過我們家幾乎都是直接叫名字的喔!!

 

很少會有哥哥姊姊弟弟妹妹這種稱呼啦(除了同一個媽生的)

 

不要拿你家那套古老的規矩套在我家啦!!

 

難道這又是我的錯嗎??什麼狗屁東西啊...

 

老實說我這次真的不會再這麼容易就收手的啦~~

 

不信你就試試看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