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爸爸他身體欠安...

 

其實我們大家都很擔心爸爸的身體狀況...

 

不過認真講起來是算一個過渡期啦~~

 

因為爸爸的更年期來報到了...

 

一般刻版印象都是女人才有更年期,男人哪有什麼更年期啊(這就是我家爸爸的想法)

 

前陣子剛好白冰冰阿姨主持的冰火五重天提到男人也會有更年期喔!!

 

來賓是張柏舟先生他說到他更年期的時候整個就脾氣很大,還有想要從2樓往下跳的想法呢!!

 

而我家爸爸的更年期是泌尿系統出現問題了...

 

因為一次感冒吃到不能吃的藥(抗組織胺)整個爆發出來了...

 

還去裝了尿管尿袋...拆除尿管尿袋之後卻沒辦法很順利的小解了...

 

從那開始我家爸爸的脾氣就變的不是很好了...

 

每每只要小解不出來就會碎碎唸說"這麼痛苦乾脆死一死算了..."

 

最後總算找到一個可以幫助爸爸慢慢的解尿的方法了...

 

爸爸他白天吃中藥晚上睡覺之前吃西藥來幫助泌尿系統恢復正常...

 

我家爸爸從我認識他以來這次吃的藥是最多最久的一次了...

 

記憶中我家爸爸從來沒有去看過醫生呢...爸爸他真的慢慢的變老了!!

 

希望爸爸的身體可以趕快恢復正常喔~這樣一來大家才可以放下心!!

 

88節就是這個星期假日了...

 

打算這個週末要請爸爸去吃不油不鹹沒什麼味精的快炒喔(大家統一表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