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25下雨了...

 

小臻都笑我是最有精神的孕婦...

 

哈~事實上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因為我的腸胃總是會固定的時間裡叫醒我要我起來上嗯嗯啦!!

 

那個時間總是在清晨一大早4點多到5點這中間,即使很想睡還是要起來上!!

 

上完之後精神整個就來了一點睡意也沒有呢...

 

不管前一晚多早睡多晚睡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的啦!!

 

沒救了啦...最快恢復正常可能要等我生下恩恩了吧!!

 

超級準時的生理時鐘只能說是最最最正常的生活作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