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就把手機給關機了,真的有氣到!!

 

今天我還是一樣沒打算開機免得又來擾亂我平靜的生活!!

 

反正有些事情沒聽到就算了,這樣子一來我還比較清靜呢!!

 

昨天的事不知道是我懷孕的關係還是怎樣的整個就是氣氣氣...

 

情緒一上來我真的就是像傻子一樣亂哭一通

 

當時我超擔心肚子裡的恩恩會不會也跟著我哭啊

 

對不起恩恩媽咪不是故意要生氣要哭的喔!!

 

今天一整天我就覺得很輕鬆很平靜

 

我想這就是身為孕婦的我想要的生活啦!!

 

清靜的一天...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拜託不要再說一些廢話來擾亂我跟恩恩了啦!!

 

這樣我跟恩恩會不愛你們喔!!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看要去花蓮住的民宿

 

我找到了"望海樓"(七星潭旁邊)感覺不錯,很貼近海邊喔!!

 

還有一家是在花蓮市區叫做"小王子民宿市區館"聽說開沒多久喔!!

 

這兩家價錢都還可以啦!!

 

只希望我的花蓮之行可以成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