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7天氣時陰時晴...

 

昨天跟馬來西亞來台灣玩的朋友Jess約在台中逢甲夜市見面...

 

我是坐火車去台中的,因為我跟寶貝老公約在台中...

 

下午4點多的自強號一路站到台中,大概站了快1小時,說實在腰有點酸耶!!

 

離開火車站就往逢甲的路上去了...

 

一直在等Jess打電話給我,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左右終於打來了...

 

不過他打來是要告訴我他們要回飯店去了...

 

咦...不是說要一起逛夜市的嗎...怎麼這麼快要離開了啊...

 

原來是他們下午3點多就到逢甲瘋狂購物了啦!!

 

後來我跟寶貝老公先去吃了晚餐之後就過去飯店找Jess了...

 

到了飯店才好笑...因為沒有聯絡方式,整個很傻眼的坐在那邊看人家賣東西買東西...

 

最後坐了差不多半小時吧~Jess突然間出現了,真神奇!!

 

Jess帶了他們的領隊小姐跟我們一起去逛一中街...

 

這次他們沒有瘋狂購物,不過買了不少倒是真的...

 

逛了差不多2個小時左右就帶他們回飯店休息,因為他們隔天是5:30 morning call...

 

怕太晚休息又要這麼早起來會很累,就趕緊帶他們回去休息...

 

帶他們回去之後我們也上高速公路回我家了...

 

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拍到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