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小姪女去85度C他跟我說他要吃蛋糕喔!!

 

選來選去還是選我每次去85度C會點的這個波士頓蛋糕吧!!

 

問了小姪女我們就買這一個好嗎...小姪女說好啊!!

 

買完準備回家在車上小姪女就一直鬧說他要吃蛋糕啦!!

 

我只能安撫他回到家再吃喔!!

 

儘管他一直鬧,我依舊是把持住不開給他吃免得吃到整台車髒兮兮的!!

 

回到家之後果不其然他沒忘記我給他的承諾,一直堅持要開啦!!

 

我還是要他等到晚上再吃喔~結果到了晚上我們都忘記拿出來吃了!!

 

一直到隔天下午我們兩個一起吃完了這個波士頓蛋糕,

 

小姪女這次很厲害喔~他吃了半個耶!!

 

我想這個蛋糕應該是很合他的口味啦!!

 

因為不合他口味的東西他往往只吃一口就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