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4天氣陰陰灰灰的...

 

今天早上大約八點鐘手機響起,是私人號碼也就是沒有號碼啦!!

 

有想到Jess他說來台灣會用公用電話打給我,於是我就接了...

 

電話那一方果然是傳來我沒聽過的聲音...

 

對方一開口就叫我"小亭"

 

Jess還問我怎麼會知道是他呢??

 

Jess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吧...

 

一句"小亭"讓我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是Jess啦!!

 

因為我的朋友裡面沒有人會在電話裡面叫我"小亭"啦!!

 

我朋友打來都直接說要說的事情了,從來不會叫名字的啦!!

 

這一句"小亭"讓Jess你直接露餡啦!!

 

Jess我們0326逢甲夜市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